木林森5億增資澳洋順昌子公司,加碼LED產業鏈上游

木林森20日晚間披露,公司擬出資5億元人民幣對淮安澳洋順昌光電技術有限公司進行增資,以加大公司向LED產業鏈上游延伸力度,其中3.488億元進入註冊資本,其餘進入資本公積。


資料顯示,淮安澳洋順昌光電技術有限公司是澳洋順昌的子公司。在木林森此次增資前,淮安澳洋順昌的註冊資本為6億元,澳洋順昌及其子公司江蘇澳洋順昌光電技術有限公司分別持股66.67%和33.33%。此次增資完成後,淮安光電的註冊資本將變更為12.976億元,木林森將取得淮安澳洋順昌26.88%的股權。屆時,木林森將取得3席董事中的1個資格,並委派1名監事。淮安光電生產的LED芯片也將按市場價格優先供應給木林森。
  
木林森表示,本次投資完成後,公司透過戰略投資向LED產業鏈上游延伸,進一步完善公司的全產業鏈的佈局規劃,對公司未來發展起到重要作用。同時,對提升公司的品牌效應有著積極的推動作用,穩定公司的原材料供應渠道,有效提高公司收益,對提高公司的核心競爭力等方面產生積極的作用和影響。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