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豪、三星簽戰略合作備忘錄共拓全球 LED 市場

近日,深耕海外市場多年的德豪(香港)光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香港德豪光電」)與韓國大廠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在中國深圳成功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香港德豪光電主要聚焦LED照明國際業務,包括德豪潤達LED國際事業部、廣東德豪雷士照明有限公司下設的照明工廠、蕪湖德豪潤達光電科技有限公司下設的照明廠以及ETI Solid State Lighting Inc.等,主要面對北美市場,包括面板燈,筒燈,燈管等旗艦產品,同時也著力於high bay等戶外產品的開發。

三星電子是全球消費電子產業的重要一線大廠,旗下三星LED業務始於1995年,至今已有22年發展歷史,在韓國器興,華城以及中國天津都設有生產基地。三星LED從基板材料到LED元件產品一直延伸到智慧平台,擁有強大的全產業鏈生產能力,可提供LED照明的完整解決方案。

香港德豪光電高級執行CEO陳劍瑢女士和三星電子副社長譚昌琳先生分別作為雙方代表進行此次簽約。

譚昌琳先生代表三星致辭:「2017年我們面臨的是LED照明市場錯綜複雜,可以用三個詞來形容:dynamic快速變化的, hash複雜混亂的, irrational非理性的;但我們也堅持以speedy快速的,precise精確的,proactive積極主動的態度與客戶一起面對市場。   
      
三星LED近年來不斷擴展業務範圍,與許多照明客戶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今天我們迎來了重量級的戰略合作夥伴,德豪(香港)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我們有許多的共通點和相同的價值觀,相信通過此次的簽約,三星與德豪的合作將會步入新的階段,讓我們共同期待。」

陳劍瑢女士在簽約儀式上表示:「我在德豪和Elec-Tech Solid State Lighting服務將近20年時間,這是第一次和供應商簽訂戰略合作備忘錄,這是因為三星和德豪都有著遠大的願景,同時也著力於務實的目標。

三星LED不僅為我們提供了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產品,其強大的品牌力量和專利保護也使得我們在北美市場暢通無阻,近年來更是推出了Smart Lighting Platform,為我們的照明產品在智慧家居、智慧城市領域提供了極佳接入口。

希望雙方能通過此次合作,能加強對創新型照明應用產品的推動,提高產品性能,降低整體系統成本,從而共同拓展全球市場。」

隨著此次雙方戰略合作備忘錄的簽訂,雙方將充分發揮香港德豪光電在應用端技術優勢,市場優勢和三星LED品牌優勢,專利優勢,開發出煥然一新的LED照明應用產品,不斷推出滿足全球市場需求的LED照明產品和解決方案。   

韓廠三星與中國大廠合作,未來在全球 LED 元件與 LED 照明市場的能見度,會有一些變化,仍會繼續扮演重要的角色,很值得關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