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伊諾特「淨水器水龍頭滅菌用UV LED 模組」量生產


 

LG伊諾特批量生產UV(ultraviolet rays, 紫外線) LED 模組 ,可對淨水器水龍頭內部進行完美滅菌。讓顧客更加放心地飲用淨水器中的水。
 
據報導,自上個月末起,LG 伊諾特在坡州營業所中開始正式批量生產「淨水器水龍頭滅菌用UV LED 模組」。在27日上市的LG電子直飲淨水器「PuriCare Slim Updown」新型號中,已安裝本產品。
 
淨水器水龍頭如同自來水水龍頭,是出水的部分。在使用淨水器時,會有少量的水積聚。此處因空氣流入等容易造成細菌繁殖,所以很容易被污染。但是,因其內部較窄,很難安裝滅菌裝置。
 
LG 伊諾特根據淨水器水龍頭,開發出雖小但滅菌力卓越且對人體無害的UV LED 模組,消除了對細菌的擔憂。
 
UV LED 模組使用紫外線直接對水龍頭內部的水進行滅菌。 該產品是1.5釐米,寬3.7釐米,長度和水淨化器內部可以安裝在小小的空間。
 
實際中,本產品對水龍頭照射紫外線5分鐘,可消滅99.98%的細菌。在278納米(nm)波長中 。
 
此外,LG 伊諾特 UV LED 模組中不含化學藥品或重金屬,單純使用紫外線進行滅菌,所以對人體無害。與汞UV燈不同,UV LED無破碎危險,所以可更加放心地使用。
 
同時,本產品可快速、精準地控制紫外線,因此更加便利。啟動滅菌功能的瞬間,產品會以最大性能放射紫外線。而汞UV燈不同則需要2分鐘的預熱時間。
 
在用戶需要時,可隨時按下安裝有本產品的LG電子直飲淨水器「Puricare自行護理」按鍵,直接對水龍頭進行滅菌。還可每小時自動滅菌。
 
LG 伊諾特的方針是要積極擴大UV LED的適用領域。通過本次水龍頭滅菌產品批量生產的成功,驗證了其優越的性能,並且LG 伊諾特擁有世界最高水平的 LED技術,所以在搶佔市場方面擁有足夠的自信。
 
上個月,本公司在世界上最早開發出了紫外線功率達70mW的280nm UV-C LED。同時,具備了磊晶圓、晶片、封裝、模組等LED相關生產體制,可穩定地供給產品。
 
除滅菌用280nm UV-C LED以外,LG 伊諾特還確保了普通產業用365nm, 385nm, 395nm, 405nm UV-A LED及生物醫療用305nm UV-B LED等各種用途的最優產品陣容。
 
LED市場營銷擔當常務的Jung Ho-Rim指出:「使用UV LED,提高成品的價值,可更加智能地關愛用戶的健康,我們將持續推出更為便利和安全的革新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