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展會於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開幕

第12屆InfoComm China展會及高峰會議今日於中國北京的國家會議中心隆重開幕,以專業視聽和信息通信產品、設備和解決方案為主要展示內容。展會於4月12-14日舉行,為期三天。今年的展會規模為歷屆最大,聚焦於創新技術如何在數字化和網絡化的通信環境中,幫助企業實現可持續增長的業務模式和未來發展。
 
本次InfoComm China 2017獲得了眾多行業協會的支持,包括中國智慧酒店聯盟、廣東省新能源汽車產業協會、宜興經濟技術開發區 - 宜興投影產業園,以及台灣數字標牌多媒體聯盟(DSMA Taiwan),充分體現了展會廣泛的展示功能及作為行業學習平台的獨特價值。
 
展會:超過300家海內外展商
 
本屆展會吸引了來自全球40個國家和地區的300多家參展商,再創歷史新高,展覽面積55,000平方米,充分展示業內領先的專業視聽和體驗通信產品和解決方案。其中包括87種首度在亞洲亮相的新產品和至少82種首次在中國市場推出的解決方案,眾多廠家一致地選擇InfoComm China 2017作為展示平台正式推介其重要產品。參觀者於展會上還可接觸到95家首次參展的廠商,瞭解他們的創新產品和集成解決方案;這些新展商大多數來自於亞洲及歐美等地區,數量與2016年相比增加了一倍,印證著展會在亞太和海內外市場上日益擴增的行業聲譽和影響力。
 
InfoComm China副總裁李淑秋表示:“技術環境瞬息萬變,各垂直市場和產業不斷受到各方的挑戰,企業正積極努力利用數字解決方案來改變業務模式,開發創新技術確保未來的可持續增長。我們亦與時俱進,緊跟行業發展不斷成長。如今,InfoComm China已成為行業推介尖端技術和解決方案的首選展示與推介平台,我們為此深感榮幸。”
 
高峰會議:40多場、涵蓋眾多垂直行業的學習機會
 
InfoComm China高峰會議是行業的學習和知識共享平台,為期三天的峰會為業內人士呈獻多達40多場深度研討的會議和論壇。這一系列備受業界矚目的會議將彙集業內專業人士、思想領袖、從業人員和研究人員,集思廣益共討、共策以專業視聽和信息通信為基礎的戰略思維、行業趨勢和解決方案,切實解決企業和社群面臨的問題。
 
高峰會議的精彩議程包括:
 
「亞洲數字標牌論壇」在2016年首度推出便深獲好評,台灣數字標牌多媒體聯盟(DSMA Taiwan)合作呈獻第二屆論壇。彙集來自台灣、日本、中國、新加坡和加拿大的專業人士,本論壇今年集中於研討數字標牌解決方案,如何幫助解決各產業,包括保健、教育、零售、娛樂、智慧城市和交通運輸等行業所面臨的問題。
 
與《中國計算機報》聯合舉辦的「IT 行業實踐研究講座」,重點關注下一代虛擬現實(VR)技術的發展,以及與專業視聽和體驗通信行業相關的應用和發展趨勢。會上更將通過介紹和討論案例研究幫助與會者瞭解VR應用程序在業務轉型的應用。
 
首屆「中國國際智慧酒店創新大會」為InfoComm China展會首次與中國智慧酒店聯盟合作的新項目。會議以演示和小組討論的方式,介紹在新的智慧酒店3.0景觀中,酒店業的各種革新技術。與會代表可從多個層面受益,包括提增生產力的知識和信息,有效控制成本和提高質量,以實現酒店管理、服務質量、營銷和客戶體驗等方面的進步和突破。
 
首屆的「智慧城市行業實踐研究講座」也於展會開展當天舉辦,本次論壇的主要焦點在於快速城市化帶來的基礎設施建設和資源限制的各方挑戰,智能交通系統成為城市規劃的重要組成部分。會上同時也討論了交通管理的各個方面,包括利用雲計算和大數據整合智慧城市的智能旅遊規劃;探索分時電動汽車作為新的、低碳形式的旅遊分享經濟;以及利用體驗通信應用程序,如大數據分析等,來控制和管理智慧城鎮中的無人駕駛車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