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愛瘋8「極可能」在6月亮相!外媒直呼難置信

 
J.P.摩根(通稱小摩)最新研究報告指稱,iPhone 8有「很高的機率」(high likelihood)會提前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亮相,大出市場意料之外。
 
9to5Mac 3日報導(見此),J.P.摩根的報告顯示,iPhone 8可能提前於6月WWDC上亮相,但預計要等到秋季才會開賣。
 
這個說法讓不少人難以置信。畢竟,蘋果(Apple Inc.)執行長庫克(Tim Cook)昨(2)日才剛在電話會議上抱怨,iPhone 8謠言頻傳,導致許多顧客縮手不買,iPhone 7銷售量因而大受打擊。假如iPhone 8真的在6月發佈,那麼蘋果夏季營收恐怕會更加慘淡。
 
J.P.摩根並未對次代iPhone可能提前問世的看法多作解釋,僅簡單預測蘋果夏季的銷售數字,恐因顧客等待iPhone更新款而趨疲。
蘋果之前的確曾在WWDC發表過新款iPhone,但這項作法只延續到2010年的iPhone 4為止。之後,蘋果改變策略,透過秋季發佈新品來刺激年底旺季的銷售量。
 
不僅如此,今年iPhone將首度配備OLED螢幕,而所有謠言都直指,OLED版iPhone的發佈日恐怕會比原訂的9月份遲上許多。其他消息來源則指出,蘋果會在9月初發表iPhone 8,但正式開賣日則會等到10月底或11月初。
 
無論如何,今年的WWDC預定6月5日召開,屆時應可期待蘋果發佈iOS 11、macOS 10.13、watchOS 4和tvOS 11。J.P.摩根的報告疑點重重,無法讓人盡信。話雖如此,WWDC也並不一定只有軟體更新出爐,消息顯示蘋果到時候也許會推出一款類似亞馬遜智能聲控喇叭「Amazon Echo」的競爭產品。
 
蘋果3日稍早本因上季iPhone銷售量讓投資人略感失望、中國業績趨緩、財測也沒有市場想像那般強勁而下挫逾2%,但終場跌幅收斂至0.31%、收147.06美元。
 
(本文內容由MoneyDJ授權使用。圖片出處:public domai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