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思創宣佈施樂文擔任執行長

·         執行長唐佩德將於2018930日任期屆滿

·         公司將繼續推進成功戰略

·         監事會一致任命施樂文博士為繼任者

 
科思創執行長唐佩德(Patrick Thomas)已向公司監事會確認,在2018年9月30日合約屆滿後將不再續約。因此,監事會在5月24日舉行會議,表決通過了管理委員會主席唐佩德的繼任計畫。
 
科思創現任執行長唐佩德(Patrick Thomas)

監事會主席Richard Pott博士表示:「我們對唐佩德的退休深感遺憾,當然我們也會尊重他的決定。到2018年秋天合約屆滿時,唐佩德在科思創最高職位上的就任時間將超過10年。在他的領導下,公司成績顯著,已發展成為化工產業的創新領導者,財務表現也非常突出。因此,我們真誠地感謝他的出色工作以及對這一具有前瞻性的繼任計畫的支持。」
 
唐佩德表示:「我想借此機會感謝科思創的全體員工。過去幾年,他們出色地完成了工作,把科思創塑造成一家非常成功的公司。在接下來的16個月裡,我期待著順利完成交接工作。」
 
優秀的內部繼任者施樂文博士
 
現任科思創首席商業官施樂文博士(Dr. Markus Steilemann)將接替唐佩德出任執行長一職,施樂文於2015年加入科思創管理委員會。2018年秋天唐佩德合約到期時年齡將超過60歲,鑒於此,監事會此前就曾考慮過唐佩德選擇不再續約的可能性。因此,初步的繼任者篩選在早些時候就已展開,以確保高度的連續性,這也是科思創一直以來所追求的。

科思創下任執行長施樂文博士

 
Richard Pott博士對此表示:「我們有責任儘早為可能出現的情況做好準備。為此,我們提前考察了潛在的繼任人選,並得出結論,我們內部便有一位優秀的繼任人選,他就是施樂文。」
 
作為一名資深經理人,施樂文博士曾在拜耳長期供職,國際經驗豐富。施樂文博士1999年加入拜耳,並於2004年加入拜耳材料科技,期間積累了廣泛且詳實的業務知識。2008年起,他出任亞洲聚碳酸酯業務部門多個管理崗位,包括全球產業市場負責人。2013年-2015年期間,施樂文負責領導整個聚碳酸酯業務部門,並於此後被任命為科思創管理委員會成員。目前,施樂文在管理委員會負責創新和聚氨酯業務。施樂文具備豐富的國際業務經驗,而科思創也一直以創新為核心理念,因此,施樂文是接替唐佩德的理想人選。
 
監事會一致選舉施樂文為唐佩德繼任者。
 
施樂文在選舉結果公佈後表示:「感謝監事會對我的信任。科思創是一家偉大的公司,極具創新精神,業績斐然,員工也充滿熱忱。我期待著與這支偉大的團隊一起努力,通過不斷跨越極限,將成功延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