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Computex秀「物理世界」;力推消費性電源新品

 
台達電於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7)以年初台達基金會與自然科學博物館合力打造的「物理世界」為策展概念,結合台達在多媒體互動、能源管理、投影顯像等領域的最新科技,讓使用者體驗由許多物理知識積累而成的創新產品應用。此次台達展出多項新品,包括旗下消費性電源品牌Innergie全新推出5.4A雙孔USB-C極速充電器PowerJoy 30C、投影機品牌Vivitek推出HK2288 4K家庭劇院投影機及DH768Z-UST超短焦雷射投影機。
 
台達執行長鄭平強調,數位化的趨勢已改變全球產業結構,台達除不斷提升硬體產品效能外,也積極發展管理軟體,並透過感測、通訊及控制技術,整合產品系統與資訊技術,如此次展出的電動車充電、樓宇自動化、視訊顯控解決方案皆已有具體成果。台達將持續改變與創新,朝向智能製造等智能化解決方案發展。
 
台達品牌長郭珊珊表示,今年2月台達與台中科博館合作推出「物理世界」,希望透過活潑互動的展示手法,啟發民眾對科普知識的興趣,現場並展出台達機器手臂,視訊投影技術及相關教學應用,將先進科技融入科普教育。今年COMPUTEX的展場設計亦以其為模型,讓參觀者能在展場體驗台達最新的產品技術與解決方案,以及旗下消費性品牌Innergie、Vivitek最新的產品應用。
 
台達指出,在今年COMPUTEX亦積極展出軟硬體整合實力,包括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直流、交流電動車充電設備結合控制軟體以實現遠端充電站管理;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致力實現跨平台整合控制樓宇設備與資訊分析管理。在消費性產品方面,台達展出一系列節能、安靜的直流馬達換氣扇;旗下品牌Innergie推出與一般原廠充電器相較可加快最高35%充電速度並支援USB-C、USB-A快速充電的PowerJoy 30C USB-C極速充電器與全系列安全、快速的USB-C智慧充電產品;投影機品牌Vivitek 展出4k劇院級投影機HK2288與DH768Z-UST超短焦雷射投影機。
 
而本次「台達物理世界」的展示重點,在能源管理區方面,包括樓宇自動化:台達樓宇管理及控制系統整合多項國際標準通訊協定,將空調、照明、能源、給排水、電梯、電力及安防門禁等樓宇子系統整合於單一IP化平臺,大幅提升樓宇維運效率並實現節能需求。台達能源在線監控系統為企業等級能源管理系統,彙集、分析與診斷能源數據,並將此能源資料可視化、稽核、量測驗證,協助企業制定最佳節能計畫。
 
在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上,台達DC Wallbox電動車直流充電機,效率可達94%,可為多種場域提供快速充電服務,壁掛式機櫃及插拔式電源模組設計,大幅降低安裝及用電成本。台達AC Mini壁掛式充電器,外型精巧時尚且支援全球主流充電標準。兩者皆具備RFID或APP用戶認證功能,與台達充電站管理系統(SMS)整合,能實現遠端監控及能源管理等功能,優化充電站營運效率,提供各類應用服務;資料中心基礎設施: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管理系統InfraSuite Mananger將從機櫃、UPS、供配電、精密空調、到環境及保全等各項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納入管理,可完整呈現基礎設施的全貌,提供企業全方位的機房環境與能源管理。
 
在多媒體劇場與互動區,台達則陳列包括Vivitek HK2288 4K家庭劇院投影機:擁有4K解析度及高達50,000:1的對比度,鮮活色彩、飽和的暗部呈現及優秀的細節處理,在家中也能提供劇院級的震撼體驗。HK2288採用節能燈泡,節能模式下燈泡可運作4,000小時;Vivitek DH768Z-UST Full HD超短焦雷射投影機:無燈泡設計與先進的雷射光源,讓投影機可運作長達20,000小時。僅需極短的投影距離,即可呈現最大達150吋的高畫質影像,具備4,500高流明亮度,同時支援3D功能,為學生打造栩栩如生、不受陰影遮蔽的投影學習環境。
 
至於台達旗下消費性電源品牌Innergie,公司表示,本次展出PowerJoy 30C USB-C極速充電器:具USB-A/USB-C雙孔5.4A大電流輸出,與一般原廠充電器相較可加快最高35%的充電時間,內附多國轉換接頭,適用超過150個國家;其它尚包括旅行萬用筆電充電器PowerGear ICE 65、3孔USB電源分享器LifeHub Plus與行動電源PocketCell系列。
 
在節能換氣扇方面,台達指出,甫獲2017台灣精品獎肯定的豪華型300暖風機,採用直流無刷馬達,耗電量較一般交流馬達減少約50%,並具備暖房、涼風、乾燥、換氣、六段定時設定、感應式LED夜燈與排風啟動功能,提供舒適的衛廁空間;台達也展示獲美國能源之星肯定的Signature系列換氣扇,其內建動作感應、可調光LED照明、多段風量與濕度設定選擇功能,提供節能安靜的換氣解決方案。
 
(本文內容由MoneyDJ授權使用。圖片出處:台達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