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笛森跨足植物照明與燈絲燈市場 多款產品將於2017廣州照明展亮相

艾笛森光電近年來積極跨足車用照明、路燈市場,更推出新一代顯色技術(TM-30)、燈絲燈系列產品和植物照明技術,打造LED照明王國。一系列的公司產品,將於2017年6月9日至12日在廣州國際照明展亮相,攤位位於第10.2棟第A19。
 
(圖片來源:艾笛森光電)
 
本次展會展出多款AC方案燈具,提供室內外照明選擇。在室內照明的部份,多款產品強調低頻閃功能,更有產品能夠調光調色,提供2000K至3000K的色溫變化,滿足飯店或商店照明需求。室外照明的部份,則展出天井燈、投光燈系列和路燈模組,企圖呈現艾笛森深耕戶外燈市場多年的成果。
 
除一般照明外,艾笛森也推出植物照明系列產品,有助於增強植物光合作用效果,提升作物生長品質,增加豐收量。具信賴性的燈具所產出的ppf值高,更可以節省能源,降低燈具的替換率。
 
近日,艾笛森更進攻裝飾照明市場,推出多款柔性燈絲燈,讓燈具不只能照亮人們眼前物,更可以增添屋內浪漫優雅氛圍。柔性燈絲燈可調光,色彩多樣,除基本的暖白色光,尚有紅、綠、藍、粉、琥珀、金色多款顏色展示於會場。歡迎各位業界先進一同參與此一盛會,體驗最新的LED照明技術發展與趨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