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照明佈局再下一城,歐司朗收購LED Engin Inc.

 
歐司朗6日發佈新聞稿,公司將收購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荷西的LED供應商LED Engin Inc.。LED Engin擁有近30名員工,年銷售額達1,000萬美元左右,專注於提供適用於娛樂照明、紫外線、園藝、可調白光和醫療照明應用等專業市場的超亮、超緊湊的固態照明解決方案,其產品主要採用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的LED晶片。
 
「LED Engin為歐司朗在提供客戶量身定製的專業照明解決方案方面開闢了新機遇。」歐司朗專業照明(SP)業務部門首席執行官Hans-Joachim Schwabe表示,「LED Engin產品適用於各種專業應用,對歐司朗現有產品組合而言是很好的補充。」
 
LED Engin將被整合進歐司朗SP業務部門下屬的專業和工業應用部分。 LED Engin產品主要用於需要強大、緊湊型LED光源或特殊定製LED的應用場所,例如輕便餐廳,商店,博物館和畫廊。此外,LED Engin不僅為園藝市場提供照明產品,還為工業應用(如印刷,固化和牙科市場)提供強大的UV LED。就娛樂應用而言,LED Engin將與ClayPaky及ADB共同提升歐司朗的價值鏈。ClayPaky和ADB均為歐司朗旗下提供舞台照明、音樂會、大型活動、劇院和電視工作室照明的專業品牌。
 
據歐司朗2017財年第二季度報告顯示,受益於汽車行業持續強勁的需求,其特種照明(SP)業務(包括汽車照明與專業及工業應用)第二季度營收比上年同期可比增長逾8%。調整後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率增長至16.2%(上年同期為15.8%)。
 
LED Engin首席執行官David Tahmassebi表示:「我們很高興加入歐司朗,並期待擴大我們的產品組合和客戶覆蓋面,同時借助新資源的注入繼續為現有的重要客戶提供服務。」
 
(編譯:LEDinside Nicol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