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智慧照明融入生活,工研院領台灣照明廠展示成果

 
台灣經濟部工業局支持的「LED商業照明聯盟(TILLA)」於2017年9月11日帶領團隊以「LED智慧人因照明系統創新應用研討會」為主題,由工研院電光系統所攜手台灣LED照明廠商包括東貝光電、中磊電子、威剛科技、立萬利創新、威潤科技,共同展示LED智慧照明如何應用於智慧家庭、智慧商辦、智慧商圈,提供LED智慧照明創新產品、智慧家庭平台、雲端服務平台、人因光環境創新應用模式、智慧科技與人因文創整合的創新思維,展現國內廠商布局LED智慧照明,並將其應用於不同場域,更提供專業完整的服務方案。
 
工研院電光系統所朱慕道組長說,LED智慧人因照明在IOT領域已扮演重要角色,除了硬體技術整合外,人因照明軟參數創新應用才是核心競爭力,本單位於智慧方案提供可見光通訊定位,讓照明兼具定位與通訊功能,並分享智慧照明應用於醫院人因照明與儀器設備定位的成功案例。
 
東貝光電路LED智慧照明方案「簡單直覺的智慧化生活」讓消費者可輕易享受LED智慧照明為生活帶來的便利性;中磊電子「智慧家庭雲端平台與應用方案」整合LED智慧照明、居家安防監控與居家安全之應用情境,提供完整智慧家庭方案。
 
威剛科技展示整合方案「人因、智慧照明、IOT創新」,並舉出LED結合人因智慧、串連雲端IOT控制,讓LED智慧照明整合商業活動,並結合在地藝術家設計智慧照明藝術裝置,以科技與文創加值逢甲商圈,在創商圈榮景。力萬利創新的「智慧照明控制與節能整合系統」與威潤科技的「智慧停車解決方案」也提供了多元應用的智慧方案。
 
逢甲大學建築學院黎淑婷院長以設計人的思維加入科技應用元素,重新定義智慧商圈該有面貌,並以逢甲商圈為例,分享如何與威剛科技等團隊共創兼具「科技×智慧×文創×生活-逢甲商圈」,並歡迎大家到逢甲大學與逢甲商圈體驗因帶來的新生活型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