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leds園藝照明新品可訂製光譜,滿足溫室生產應用需求

Lumileds為LUXEON SunPlus 園藝照明 LED 系列推出三款新產品 LUXEON SunPlus 系列是市場上唯一基於PPF測試及分檔的 LED。該顏色組合可使人們在溫室和垂直耕作應用中調整波長,從而獲得最大作物產量。LUXEON SunPlus 35 系列中遠紅光和深紅光 LED 的加入使垂直農場和交織燈具的設計師能夠專門為成長中的作物調整光譜。新的 LUXEON SunPlus CoB 紫光 LED 系列專為溫室應用而設計,在這種應用中,實現高光合光子通量(PPF )和快速上市時間是重中之重。
 
▲全新的 LUXEON SUNPLUS 35 深紅光及遠紅光 LED 與皇家藍 LED 相結合,實現光譜訂製;而新的 LUXEON SUNPLUS COB 紫光 LED 採用PPF測試及分檔,滿足溫室生產應用的需求,發光表面有 15、19 及 32mm 三種可選。(Source: Lumileds)
 
The LUXEON SunPlus 35 系列針對淺層的垂直耕種進行了優化,實現了極短距離內更佳的均勻性。深紅(650-670 nm)和遠紅(720-740 nm)波長加入了現有的皇家藍(445-455 nm)、綠黃色及三種不同程度藍的紫色(2.5%、12.5%及 25%%),採用3.5 x 3.5 mm封裝。
 
「這種基本的紅色波長與藍色相結合,提供每種作物所需的精確光譜。我們的園藝照明計算器在這種情況下尤其有用,因為燈具製造商可以在生產燈具之前對 LED 比率和光譜功率分布進行實驗」,LUXEON SunPlus系列產品線總監 Jennifer Holland 表示。
 
客戶的成功和市場對 LUXEON SunPlus 35 紫光 LED 的採用以及對單個設備中更高 PPF 的需要推動了 LUXEON SunPlus CoB 紫光(12.5% 藍)產品的發展。不同於照明與植物之間距離很短的垂直耕種,溫室照明需要深入植物冠層,這只有通過CoB方能實現。CoB 產品增加了 LUXEON SunPlus 20 和 35 系列,提供各種顏色,可優化溫室應用的光譜。CoB 的外形尺寸也意味著可使用標準光學元件、支架及驅動器來幫助製造商加快燈具上市時間。Jennifer Holland進一步表示,「CoB方案使我們能夠最大化 PPF,來自單一來源的 PPF 高達350 µmol/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