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展出小間距顯示屏,為城市智慧管理提供可視化平台

中國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於10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為喜迎十九大的順利召開,經黨中央批准,並由中共中央宣傳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聯合主辦為期兩個月的「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展覽館展出。洲明小間距LED顯示屏亮相本次成就展的特色體驗展區,向相關領導與社會各界精彩展示了高解析小間距LED顯示屏在新型智慧城市應用的重要成果,成為本次成就展的一大創新和亮點。
 
▲洲明科技高解析小間距LED屏(Source:洲明科技
 
「智慧城市」建設是十八大以來中國推進新型城鎮化建設健康發展的重要舉措,也是這五年成果展的重點展示內容。特色體驗展區展示的「城市智慧中心」以洲明高解析小間距LED顯示屏作為顯示終端,應用整合智慧城市多項創新能力,可為城市智慧管理、智慧交通、智慧安防以及應急指揮等提供可視化輔助平台,有效推動「智慧城市」的建設。
 
▲洲明科技「城市智慧中心」(Source:洲明科技
 
隨著「智慧城市」建設持續推進,LED顯示屏在智慧管理系統、指揮調度系統、安防監控系統等方面發揮著日益重要的作用。此次「城市智慧中心」中的小間距LED屏是洲明的熱銷明星產品UHP系列產品,擁有高精度無縫拼接、16:9點對點精細化顯示、獨有低亮高灰技術、用戶級維護等眾多優勢,已被成功應用於智慧寶安管控指揮中心福永分中心、深圳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中國科學技術館、上海GE數字創新坊等諸多經典項目中,為實現城市的智慧管理,創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貢獻力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