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淡季與客戶提前拉貨影響,晶電10月營收下滑

 
LED晶片廠晶電10月營收在客戶提前拉貨和傳統淡季影響下,營收較9月下滑16.39%至20.7億元。
 
由於10月受十一長假影響, 中國與韓國客戶提前在9月拉貨,加上10月進入傳統淡季,當月營收較上個月下滑,也較去年同期衰退2.92%;以今年度累計營收來看,到10月累計營收約215.03億元,年增率為0.78%。
 
晶電將於11月10日董事會後公布第三季財報,由於第三季為LED背光及照明應用出貨旺季, 紅光LED、紅外線(IR)LED應用、CSP LED等產品出貨量也出現成長,法人預期晶電第三季獲利可望會有雙位數成長,第四季業績表現也持續看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