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寧波,商機無限—2018寧波國際LED照明展覽會

隨著社會經濟的快速發展,消費者對照明的需求已經不僅是單純的產品售前、售中諮詢、上門安裝以及維修品保。照明對建築空間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在現代綠色健康建築供應產業鏈中,照明燈具已成不可或缺的重要設備。未來照明產業要做的不僅是產品,還要能為消費者提供科學分類、周到的訂製服務及系統解決方案。
 
2018年5月9~11日,寧波國際LED照明展覽會將在寧波國際會展中心舉辦,6萬平方公尺展出面積,千餘家照明產業參展企業,預計8萬人次專業觀眾將入場參觀,上萬件新品首發,一場關於設計、藝術、生活的視覺盛宴即將開啟。
 
全新升級促進商貿交流

2018年寧波國際LED照明展覽會全面升級,全新規劃的展區將高效促進商貿對接,讓上下游生產企業快速實現面對面洽談。本屆展會共劃分六個展區,展品涵蓋室內及戶外照明、燈具、燈飾、LED照明、城市亮化、智慧照明、節能照明、LED製造設備及測試設備、電光源產品、照明電器配套元器件、零配件等。2018年,寧波國際LED照明展覽會積極響應「一帶一路」戰略,不斷將展會平台融入到海外市場,為消費者引進更多有價值、可信賴的國際照明產品,為展商觀眾打造一個專業的國際貿易交流平台。
    
 
先下手為強,不可錯過的黃金展位

2018年寧波國際LED照明展覽會已經確定參展的有嵊州照明、蘇州源澤、常州傑米、常州佳訊、台灣金筆、香港智誠、廣州明緯、杭州英飛特、杭州創惠、山東晶安、北京光使者、上海朗駿、上海菱宥、鹽城華泰、無錫永晶、深圳樂思遠、深圳中元、深圳邁睿、深圳正遠、深圳環城、東莞喜見天、中山東菱、中山川狼、中山文韜、中山百光、中山達爾科、江門盛唐、等一大批照明生產企業。
 
透過寧波國際LED照明展覽會的全產業鏈平台的集中展示,為廣大消費者提供了照明產業的新體驗,更為參展企業在品牌宣傳、招商加盟方面帶來顯著效果。
 
2018寧波國際LED照明展—展位火熱搶定正在進行!
想要提高品牌聲量,
實現營銷效果的切實轉化,
想要把握黃金展位,
請您速速加入!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