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汽車將聯網,道路照明會有何變化?

你準備好未來了嗎?在未來的 15 年裡,道路基礎設施將大大發展,照明技術將發揮重要作用。
 
從提高駕駛員的意識到疏導交通流量,車聯網技術和道路照明將顯著影響交通運輸質量以及司機和行人的安全。伊頓照明負責聯網社區的高級營銷經理Jay Sachetti介紹了汽車物聯網的現狀和未來,以及道路照明的作用。
 
什麼是車聯網技術?
 
車聯網技術能夠在汽車、系統基礎設施和個人通信設備之間實現聯網無線通訊,安全性高且可互操作。現在汽車中的一些最先進的防撞技術包括車載感測器、照相機和雷達應用。這些技術會提醒司機即將發生的危險,以便司機會採取糾正措施,或者系統甚至可以自行進行干預。
 
它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車對車(V2V)通訊是幫助提醒司機危險的另一個步驟。V2V 通訊使用車載專用的短距離無線電通信設備,傳輸和接收訊息,比如汽車的速度、行進方向和制動狀態之類的訊息。範圍和視距能力會超過目前的系統,在某些情況下,甚至達到近兩倍的範圍。這種長距離檢測以及透過其他車輛觀察角落或周圍的能力,有助於配備 V2V 通信的汽車更早察覺到某些威脅,並相應地提醒司機。
 
車聯網技術還可以讓汽車通過 V2I 通訊(車對基礎設施)交換基礎設施的訊息(例如交通號誌或道路照明)。V2I 通訊除了提供聯網汽車安全優勢,還提供了機動性。這種汽車數據的標準化將在未來用於道路照明和交通號誌燈真正的自適應控制系統。
 
目前,美國聯邦和地方政府官員正在嘗試實施聯網。密西根州交通部(DOT)正在底特律南部的一條 I-75 公路上測試首個聯網工作區。密西根州交通部(DOT)希望能將一些訊息提醒司機,訊息包括工作人員是否在場、正在進行什麼類型的作業以及何時開始等。美國交通部也正在紐約市、坦帕市和懷俄明州等三個地方測試這項技術。
 
聯網照明技術將如何繼續改變我們的道路?
 
交通號誌燈、路牌甚至建築工地的提醒標誌都很快將成為聯網生態系統的一部分,提供和接收訊息,使駕駛更順暢。
 
所有號誌燈的定時都不一樣。司機有時不明白在疏通交通前是否能夠通過黃燈,或者轉向號誌燈是否已變換等。但是,當號誌燈與汽車溝通時,司機可以做出更安全的決定。
 
Sachetti表示:「V2I 將真正發揮感測技術照明的功能。道路照明燈的間距一般為 30 公尺至 90 公尺,安裝高度一般為 6 公尺至 12 公尺。這為各個方面提供了有利位置,從交叉路口到丘陵地帶,從而為持續的 V2I 通訊提供便利。」
 
車輛數據點,包括速度、位置、環境光照水平和道路摩擦以及諸如濕度、溫度和道路反射率等,將輸入電照明和管理系統(ELMS)中。ELMS將動態地調整或自適應控制道路上的光照水平。Sachetti說:「這些數據點可以確保行人和駕駛員的安全,提醒闖紅燈的司機甚至過街的動物。」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預計,通過 V2V 和 V2I,可以消除或減輕 80% 以上的非受損車禍的嚴重程度,包括十字路口處或換車道的車禍。聯網照明技術將在未來發揮主要作用。(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