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照明前景看好,LED 驅動器市場 2021 年商機達 190.3 億美元

LED 驅動器是調節電壓的轉換器,可調節 LED 所需的功率,對溫度的保持與 LED 運作有極大的幫助,隨著 LED 照明的蓬勃發展,同時帶動 LED 驅動器的市場,根據市場調查公司 Zion Market Research 近日的報告,2015 年全球 LED 驅動器市場價值僅為 47.5 億美元,但預估 2021 年年底可達 190.3 億美金,2016 到 2021 年的複合成長率更是可逾 26%。
 
戶外照明是 LED 成長的驅動之一,包括道路、高速公路與隧道,而由於基礎設施與整體建設的需求仍然比歐美還要高,預計到 2011 年,亞太仍是 LED 驅動器市場成長最活躍的地區,其中印度在 LED 照明市場的消費占最大宗,中國的 LED 製造商影響力也逐年提高。
 
目前各國為了推廣節能減碳,紛紛將戶外燈具替換成 LED 燈泡,其中印度總理 Narendra Modi 在 2016 年提出「智慧城市計畫」,預計在 2 年內將印度 3,000 萬盞街燈換成 LED 燈泡,而這項計畫已吸引各大 LED 廠商注目。
 
中國城市則廣泛透過「夜遊經濟」改造整體氛圍,以辦公室大樓當作畫布,利用各色的 LED 燈改造大樓的外觀,而龐大的需求也提高 LED 照明市場的發展速度,中國戶外景觀照明在 2016 年的市場規模為 558 億人民幣,預計 2017 年的成長幅度可達 21.5%。
 
中東和非洲則有望成為未來幾年發展最快的 LED 驅動器市場之一,尤其是沙烏地阿拉伯,未來將是中東地區 LED 驅動器市場的關鍵地區。而在歐洲地區,比利時、英國、荷蘭、德國等國家的經濟穩定發展也會促使歐洲 LED 驅動器市場成長。
 
全球 LED 驅動器市場在未來幾年內將會顯著成長,除了戶外照明,為了省電或是為了搭載智慧功能,住家用、商用的 LED 照明需求也明顯增加。隨著 LED 的技術提升與成本下降,紫外 LED 燈具由於不含汞等有毒物質,未來也會逐漸取代原有的紫外線燈,這些應用也將反映在 LED 驅動器市場上。(文/DaisyChuang)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