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晶片產能提升,德豪潤達1Q18業績預喜

日前,德豪潤達(下稱「公司」)披露了2018年第一季度業績預告,公司預計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2,000萬元-2,000萬元,較上年同期虧損8,657.81萬元增長76.90%至123.10%。

德豪潤達表示,1Q18比去年同期經營業績改善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開始公司追加了LED晶片專案的投資,晶片產能得到有效地提升。2018年一季度晶片行業景氣持續,隨著公司LED晶片產業產能的釋放,公司LED晶片的銷售與去年同期相比有顯著地提升,改善了公司的經營業績。另外,LED晶片產能擴大產生的規模效應,以及公司採取革新措施,降低了LED晶片的成本,有效提升了公司LED晶片業務的毛利水準。

此外,德豪潤達還發佈繼續停牌公告。據公告顯示,由於此前重大資產重組涉及深圳及香港兩地上市公司之間的交易,需要同時考慮兩地資本市場監管及資訊披露的要求,前期工作量較大,重組方案的具體內容尚需進一步商討、論證和完善,對標的資產進行的盡職調查、審計和評估等工作尚未完成,公司預計無法於2018年4月2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資產重組預案(或報告書)等相關資訊。為確保本次重大資產重組工作披露的資料真實、準確、完整,保障本次重大資產重組工作的順利進行,經公司股東大會審議批准並經公司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自2018年4月2日開市起繼續停牌且不超過三個月,累計停牌時間自首次停牌之日起不超過六個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