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集團與大陸集團簽訂合資企業協定,各占50%股權

 

歐司朗集團與大陸集團兩家科技公司成功結束了關於雙方合資公司Osram Continental GmbH的商討,並簽訂協定。雙方各占50%股權的合資公司將致力於整合來自大陸集團和歐司朗集團在照明、光控制和電子領域各自的專業技術。在所有必要的合資控制審批通過後,合資公司將計畫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啟動。來自歐司朗集團的Dirk Linzmeier將出任首席執行官,來自大陸集團的Harald Renner將出任首席財務官。

該合資公司總部將設在慕尼克地區,但其全球化運作將能夠保證與客戶在其當地的快速開發週期。產品組合將以基於半導體的照明模組為主,例如用於前大燈和尾燈的LED模組,鐳射模組和光控制單元。

歐司朗集團特種照明事業部首席執行官Hans-Joachim Schwabe表示:「數位化已經成為汽車照明快速進步的催化劑,我們希望和大陸集團一起把握這一機遇,繼續引領前沿技術的發展。通過雙方合力,並與汽車工業緊密合作,我們將加速創新,將照明、傳感和電子技術完美整合到一項應用中。合資企業的成立將加速智慧照明功能的步伐,例如,將照明和傳感技術整合到一個模組中,實現在駕駛者、其他道路使用者和車輛周圍環境之間基於光的通訊功能。」



♦ 歐司朗集團特種照明事業部首席執行官Hans-Joachim Schwabe(左)和大陸集團車身與安全業務單元負責人Andreas Wolf(右)簽訂合資企業協定 (圖片來源:歐司朗照明)


大陸集團車身與安全業務單元負責人Andreas Wolf稱:「我們希望在汽車工業的照明領域主動推動技術變革,並且開發更多創新和智慧的照明解決方案。合資公司將幫助我們建立實現這些願景的條件,因其將歐司朗在汽車照明方面與我們在軟體和電子技術方面的專業技術進行了整合。正因為此,我們將能夠在照明領域為客戶提供無可匹敵的產品組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