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zix牽手Plessey,開發新一代MicroLED AR智慧眼鏡

日前,美國智慧眼鏡與AR技術供應商Vuzix宣佈,公司正與英國Plessey半導體公司合作。消息指出,雙方將合作開發高科技Micro LED顯示引擎,用於Vuzix的波導光學器件,進而開發出下一代AR智慧眼鏡。

Vuzix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智慧眼鏡智慧財產權和波導光學技術,結合Plessey半導體的Micro LED光源Quanta-Brite™產品系列,將為研發迄今為止外形最時尚的新一代AR智慧眼鏡打下基礎。

在研發下一代波導產品的過程中,Vuzix選擇了Plessey的Micro LED光引擎Quanta-Brite™。據悉,相較於目前市場上現有的光源,Plessey的Micro LED光引擎光效超高,且光通量有明顯的改善。此類光引擎不僅能耗低,還能夠改善電池壽命。

此外,使用Plessey的Micro LED技術,Vuzix能夠大幅減少未來幾代波導智慧眼鏡顯示引擎所占的空間,同時,還可以幫助Vuzix在降低成本的基礎上改善光學性能。

值得注意的是,Quanta-Brite™採用了Plessey先進專有的矽基氮化鎵技術,其單片集成RGB圖元陣列結合高科技微光學元件,能夠為先進顯示引擎提供明亮、高度平行與均勻的光源。採用了Quanta-Brite™的光學系統,比現有的解決方案更小、更明亮、更簡易且成本更低,程度均達50%。

另外,Micro LED顯示器的高性能加上最小的光學系統損失效果,能夠極大地增強電源效率。對於AR/MR可穿戴設備來說,尺寸、重量及功率降低都是非常關鍵的因素,而Micro LED光源Quanta-Brite™產品系列就是為Vuzix的新一代個人顯示器設備專門設計的。(編譯:LEDinside Jani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