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快訊】名家匯簽署合作協定,推3.4億景觀照明PPP項目

位於深圳的名家匯發佈公告,宣佈公司PPP項目進展,並簽署合作協定。名家匯表示,這次簽訂的《合作協定》是為了提升合作,簽署《PPP項目合同》的意向性協定。不過《PPP專案合同》簽訂和合同條款,依舊存在著不確定性。

據悉,2018年4月13日,名家匯公告指出,和北京新時空合作,共同擔任《青島西海岸新區城市管理局景觀照明優化提升工程PPP專案》的預成交資方。6月8日,名家匯與青島市黃島區城市管理局,就青島西海岸新區城市管理局景觀照明優化提升工程PPP專案,簽訂了《景觀照明優化提升工程PPP專案合作協定》,專案總投資金額估算為人民幣3.4361億元。

據公告顯示,本專案主要針對新區域內的核心區重要景觀設施、主幹道周圍建築進行亮化提升,具體包括唐島灣景區景觀亮化工程和濱海大道沿海介面及縱深建築/綠地景觀亮化工程。

名家匯表示,這次合作協定的簽署,緊跟國家政策發展方向,有利於拓展公司業務,充分發揮公司市場優勢,增加市場空間。項目簽訂正式合同並順利實施後,將有助於提高公司的業務承接能力,為公司開拓後續項目提供更多經驗,預計對公司經營業績將有正面影響。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