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快訊】乾照光電連設兩子公司,推動照明及半導體元件等業務

乾照光电發佈公告,基於公司戰略規劃考慮與業務發展需要,公司以自有資金在福建省廈門市和江西省南昌市投資設立全資子公司「廈門臻裕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臻裕豐科技」)以及 「江西乾照照明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江西照明」)。

據公告顯示,臻裕豐科技註冊資本為3,000萬元,主要經營範圍包括: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光電子器件及其他電子器件製造;積體電路製造;半導體分立器件製造;電子元件及元件製造;照明燈具製造;電光源製造;燈用電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製造;光伏設備及元器件製造;資訊技術諮詢服務;其他電子產品零售;其他未列明資訊技術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專業化設計服務;其他未列明專業技術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事項);科技仲介服務;其他未列明科技推廣和應用服務業。

江西照明註冊資本為3,000萬元,主要經營範圍包括照明器具、半導體照明器件生產和銷售;五金產品、電器設備、機械設備、電子產品、積體電路批發;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貿易(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電器安裝;建築裝飾工程;資訊系統集成服務;電腦資訊技術諮詢服務;照明資訊技術諮詢服務;照明技術研究和實驗發展;一站式合同能源管理綜合服務。

乾照光电表示,兩家子公司均已完成工商註冊登記。本次對外投資設立全資子公司是為推動公司戰略實施,積極推進公司在主營業務領域相關延伸業務的開展,進一步實現公司及股東利益最大化。此外,本次投資短期內不會對公司的財務與經營成果產生重大影響,長期來看有利於公司戰略目標的實現,新設全資子公司將納入公司合併財務報表範圍,其運營情況將對公司未來財務狀況帶來一定影響。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