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出售案未定,Current仍續拓展照明業務

美國跨國廠商通用電器(GE),從2017年開始,就傳出打算出售旗下照明業務與子公司Current。目前這項出售案已經進入投標程序,預計9月份最終結果才會正式出爐。儘管Current未來新東家還沒揭曉,但公司方面仍舊持續拓展LED照明業務。

Current先是鎖定LED植物照明市場,宣布和食品公司鐘斯(JFC)合作,提供鐘斯旗下5120平方公尺的農場,提供Arize園藝照明裝置,將在今年秋天開始生產,預計每年蔬菜生產量,將提高到420公噸。

這項合作案規模龐大,預計農場內設立的架子,將延伸到3層樓高,Current將在其中安裝12.3公里的Arize LED燈條。同時透過栽培架和環境控制技術,嚴格控制作物生長的每一項變因。另外從種植到採收部分,也完全透過機器人操作,減少人為方面汙染。

除了植物照明,Current也和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市合作,投入了3030萬美元,將聖地牙哥市內1.4萬盞路燈,換成搭載感測器的LED燈,預計在未來一兩個月內,這套智慧照明系統就會安裝完成。

這套LED燈系統完成後,將會和無線網路連接,創造出3200個智慧感測器結點,打造智慧物聯網「CityIQ」,範圍達160平方公里,涵蓋聖地牙哥一半面積。透過這套CityIQ,不只每年能降低250萬美金的能源成本,還可以進一步收集交通、行人和溫度等相關資料,甚至能偵測有無槍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