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快訊】兩LED企業獲政府補貼,總額約人民幣1.2億元

●華燦全資子公司獲人民幣7408萬元補助

華燦光電發出公告,公司全資子公司華燦光電(蘇州)有限公司於近日收到張家港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關於給予華燦光電(蘇州)有限公司核心設備採購補貼的批復》(張經管發[2018]22號)檔案,同意撥付華燦光電(蘇州)有限公司2018年專案第二批核心設備採購補貼資金人民幣大約7408萬元。

華燦光電表示,新獲得的補助預計對公司2018年度稅前利潤造成605萬元的影響。

●乾照全資子公司收人民幣5000萬元補助,聘任公司副總經理

乾照光电也發出了收到政府補助的公告,公司全資子公司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收到南昌市新建區財政國庫支付中心的企業扶持資金人民幣5千萬元,相關款項已於2018年6月27日到帳。

根據公告指出,自2018年6月8日至本公告披露日期間,公司(含分、子公司)累計收到各類政府補助資金共計人民幣大約5056萬元,將增加至公司利潤總額。

此外,乾照光电第四屆董事會第三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聘任公司副總經理的議案,經公司總經理提名,董事會審議決定聘任嚴希闊擔任公司副總經理,任期自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第四屆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止。

根據資料顯示,嚴希闊擁有中國國籍,無境外永久居留權。他出生於1970年,曾任邦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兼財務總監、廈門合興包裝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財務總監、財務經理,佛山合信包裝有限公司董事,鄭州合興包裝有限公司董事,佛山長信包裝有限公司董事,海甯合興包裝有限公司董事,威斯頓(天津)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合肥合興包裝印刷有限公司董事,珠海市千層紙品包裝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中欣機械工業(廈門)有限公司財務經理,福建省工業設備安裝有限公司廈門分公司財務科長;在《中小企業管理與科技》、《財經界》等期刊上發表過文章。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