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廠商推LED控制器,操控舞台燈光、電腦螢幕

舞台燈光產品廠商Elation Professional,推出一款4x4的LED矩陣舞台燈控制板Cuepix 16 IP,由於具極佳的防塵防水功效,又有製造強光、像素映射等效果,未來可應用在室內或室外場地。

(來源:Elation Professional)

這款LED舞台燈控制板上面有16組30瓦特的以COB封裝的RGBA LED組件,在色彩的表現上更鮮豔,能依照客戶需求提供各色域燈光,同時不會產生像素化彩色陰影,並呈現出更多不同色光。每組COB LED模組都能獨立控制,並透過五種模示操作,讓使用者能同時操作多組LED組件,關閉燈光時也可視需求採用合適的調光曲線。

(來源:AquaComputer)

另一家散熱器廠商AquaComputer,則推出了電腦風扇和RGB LED控制器Quardro。Quardro可同時控制64個可編成LED。這64個LED最多可以分成四組,每一組都能透過預先設置的23種視覺效果操控,可與溫度或聲音感測器連結。Quardro還支援Ambient PX模式,透過Philips Ambilight的技術,在電腦螢幕後方以RGB襯底照明延伸顯示器影像。

Philips Ambilight技術(來源:Philips官網)

Quardro除了控制LED,也能同時與4台電腦風扇連接操作。透過脈衝寬度調變,控制風扇速度。除了人工調控,使用者也能根據溫度高低控制風扇速度,在低於特定溫度時甚至能讓風扇停止運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