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橋樑將安裝新LED照明,降低能耗及維護成本

據英國媒體報導,倫敦金融城公司投票決定,允許進行「照亮河流專案」,將在泰晤士河上的六座橋樑安裝新照明,屆時倫敦最著名的幾座橋樑將煥然一新。

從皇家阿爾伯特橋到倫敦塔橋,每座橋樑的照明設計,主要是根據每座橋樑的歷史呈現。

倫敦金融城公司旗下的橋樑由Bridge House Estates管理,包括千禧橋、黑衣修士橋、南華克橋、倫敦橋和倫敦塔橋。

這項專案將由美國燈光藝術家Leo Villareal和倫敦建築師Lifschutz Davidson Sandilands負責,他們在2016年參加一項國際比賽,展示出自己設計的照明方案,擊敗全球105個參賽作品勝出。

設計團隊採用最新的LED技術,設計出的照明比目前的裝飾照明柔和,這項專案有望將現有能耗降低50%,並減少未來的維護成本。

「照亮河流專案」成本約為2000萬英鎊,主要是通過信託和慈善家籌集資金,將在2019年至2022年之間分階段開始。

倫敦金融城規劃和運輸委員會主席Chris Hayward表示,這項專案是世界上最大的免費公共藝術設施之一,他很高興能夠這項專案能夠實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