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業務重組,預計2018年底前全面退出照明領域

美國跨國企業GE業務重組傳出進到最後階段,旗下7個主要業務中,將只留下電力、航空和再生能源3個部門,另外4個將透過分拆或銷售方式分家,其中包括照明業務,GE方面宣布將在2018年年底前退出照明業務。

(來源:GE官網)

GE首席財務長Jamie Miller,在召開2018年4到6月的財報電話會議上宣布這項消息。目前GE已經退出歐洲、中東和非洲市場,近期將就美國照明業務簽訂出售合約,據傳對象可能會是中國大陸企業。Miller接受美國財經媒體訪問時,被問到關稅問題,他說中國大陸對GE生意非常重要,公司一直持續緊盯美中貿易戰。

GE退出照明業務,旗下照明廠商Current也進入投標程序,預計九月結果將會出爐。目前出售案尚未有結果,但Current近來依舊積極投入各項照明業務,包括植物照明、城市智慧照明等。其中植物照明部分,除了先前和英國鐘斯合作,架設園藝照明裝置,也以LED照明系統替加拿大農場增加產量。智慧照明方面,Current則和美國多座城市合作,推動City IQ智慧照明計畫。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