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Taiwan月底登場,Micro LED成新焦點

Touch Taiwan 2018即將於8/29至8/31盛大登場,2018年首度新增「Micro LED /Mini LED產品與解決方案」主題展區,展示Micro LED Display產品、解決方案、關鍵零組件、製程材料、生產設備、巨量移轉設備、AOI檢測設備、驅動IC晶片等項目,預計將成為本屆展覽的一大亮點。

除台灣兩大面板廠友達、群創皆積極搶進Mini LED市場、並將於Touch Taiwan展出新產品外,日本SONY於2018年也將首次在台灣發表Micro LED Display最新技術與市場應用方向。包括SONY、eLux、X-Celeprint、Veeco、友達等14家國際大廠將於Touch Taiwan「Micro LED Display產業高峰論壇」發表Micro LED最新技術與巨量移轉方法。

另外,主辦單位表示,包括首度參展的知名大廠晶電、隆達,以及聚積、崇越、國星光電、大塚科技、易發精機、信越矽利光、優顯科技、澳登堡、柏彌蘭、海達鴻業等也都將於Touch Taiwan展示Micro LED/Mini LED相關產品與解決方案,並期望連結全球的顯示器產業鏈與帶動更多供應鏈廠商投入開發。

Touch Taiwan展覽會於2018年邁入第七屆,在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TDUA)與產業龍頭大廠支持下,目前已經成為全球重要的顯示行業聚會之一,也是台灣最盛大的顯示器產業活動。業界看好以台灣完整的顯示器產業鏈、應有機會在新世代顯示技術Micro LED Display取得競爭利基。

其中,預計將在8/30舉行的2018國際Micro LED Display產業高峰論壇,將分為上午場及下午場兩場次,共14家廠商代表蒞臨演講,上午場由友達光電、eLux、國星光電、隆達、X-Celeprint、Veeco打頭陣,並於會中安排Panel Discussion,由來自海內外的講者與聽眾進行與談交流,探討Micro LED的量產解決方案。下午場則由Lumiode、三安光電、TOPCON、集創北方、錼創、奧寶、SONY、工業技術研究院等多家重量級講者,分享Micro LED相關技術應用與未來展望。

(新聞來源:Money DJ)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