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紀良接任朗德萬斯LEDVANCE執行長

朗德萬斯(LEDVANCE)在其官網發佈公告,宣佈監事會已任命林紀良(Lawrence Lin)為朗德萬斯CEO及常務董事。在此之前,林紀良在朗德萬斯擔任監事會主席。


(林紀良先生;來源: 朗德萬司官網)

公司表示,林紀良將其成功的業績記錄和豐富的國際管理經驗帶到了朗德萬斯的新職位上。自從2015年擔任木林森執行總經理以來,成功讓公司總銷售收入成長雙倍以上,達到目前約80億人民幣(約356億台幣)的銷售額,並建立了木林森的全球銷售網路。此外,他也成功地推動林木森收購朗德萬斯。自2018年7月起,林紀良為朗德萬斯監事會主席。

作為朗德萬斯的CEO,林紀良將進一步加速推動朗德萬斯的轉型,將其打造為全球領先的、完全的LED通用照明公司,繼續擴展LED燈具、智慧家居和人因照明等持續成長的領域。

朗德萬斯勞資聯合委員會主席Hubert Rokopf表示:「林紀良先生作為木林森的執行總經理和朗德萬斯的監事會主席,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一直是我們的主要聯絡人之一。因此,他非常瞭解朗德萬斯及其工藝。這些見解以及他對木林森的深入瞭解將幫助我們公司向前發展。作為朗德萬斯勞資聯合委員會,我們致力於繼續與他作為公司新CEO進行富有成效的合作。」

林紀良表示:「在過去的兩年裡,在一個極不穩定的市場環境中,朗德萬斯在轉型的道路上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例如,建立了一個非常成功和盈利的燈具業務,公司也更靈活以更好地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不會就此止步,而是會在這條道路上繼續全速前進。我期待與整個朗德萬斯團隊合作,抓住我們在歐洲和北美成熟的市場以及快速增長的新興市場的巨大機遇。」

為了擔任朗德萬斯CEO一職,林紀良已辭去其監事會主席職務。(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