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20個月,首爾半導體在德LED專利訴訟中獲勝

首爾半導體18日稱,其在德國杜塞爾多夫法院對億光(Everlight)LED產品提起的專利訴訟中取得勝訴,德國法院發佈了針對億光產品銷售的永久禁令,並下令其召回自2012年7月13日以後銷售的相關產品。

本次訴訟涉及到的專利,是在美國、歐洲、亞洲等12個國家完成註冊的專利,是一項通過對LED晶片表面進行處理,有效提取LED晶片內部結構發出的光,從而顯著提高光強和亮度的技術。它是首爾偉傲世(首爾半導體的子公司)的一項LED晶片製造源泉技術,目前被廣泛應用於汽車前照燈、高亮度照明、UV、植物栽培、手機閃光燈等領域。

2017年3月,首爾半導體在德國杜塞爾多夫法院對正在銷售億光生產的LED的貿澤電子提起專利侵權訴訟,歷經1年8個月,法院發佈禁止銷售億光此類產品的禁令,並下令召回自2012年7月13日起從該經銷商商業客戶那裡銷售的所有相關產品的判決。

首爾半導體IT事業部柳承民副社長說:「我們努力捍衛公平競爭、尊重專利的環境,以向那些欲通過自己的創意挑戰夢想的年輕人和中小企業傳遞希望。」

通過此次判決,首爾半導體預計可以在規模約為5兆韓元(汽車前照燈1兆5千億韓元、手機閃光燈0.5兆韓元、UV及照明3兆韓元)的全球LED市場行使專利權、並擴大銷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