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LG 推出與客廳融為一體,捲動完全收合螢幕的 Signatures OLED TV R

儘管去年 2018 CES 大會我們看到拉斯維加斯展會中心擺滿滿滿,不同品牌的寬螢幕 LED 電視,但是 LG 仍能吸引電視機愛好者的目光,SIGNATURE OLED TV R 搭配不同情境,切換為 3 種不同運作模式。

在發表會滿滿的驚嘆聲和按下照相機快門歡迎下,SIGNATURE OLED TV R 從舞台中央冒出來,以 Full View 模式現身,是大家最為熟悉的電視機模式。TV R 本身具備底座,不必依靠牆壁支撐。

接下來仍是這座底座發揮重頭戲的時間,假若使用者不想看電視,TV R 可以收合起來,變成只露出一部分電視機體的狀況,變身為 Line View,融入既有的家庭布置,像是 LED 時鐘,能夠顯示日常生活資訊。

LG 在展示中強調家庭成員不要一直盯著,留下時間與週遭環境互動。TV R 的螢幕能完全收合,只留下底座部分,變身為 Zero View。Zero View 之下,TV R 在底座的音響設備仍可以作用,能夠點選想播放的音樂。使用者如在高樓公寓中,可以一邊欣賞音樂,一邊往窗外看都會風情,把握每日一次,觀看高樓中的日落情景。


 

(新聞來源:科技新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
  • O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