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星光電擬人民幣10億投資擴產新一代LED封裝器件及外延晶片

昨(9)日,國星光電發佈公告稱,結合目前小間距及Mini LED顯示市場的增長向好的態勢,以及公司自身封裝產能受限、產品供不應求的實際情況,計畫投資人民幣10億元進行新一代LED封裝器件及配套外延晶片的擴產。

投資擴產專案計畫分兩期進行,第一期擬計畫投資5億元,投資完成進行中期投資評價合格後,結合市場實際科學實施第二期投資。主要擴產產品為新一代LED封裝器件及外延晶片產能擴充,包括小間距、Mini LED、白光器件等產品,在不改變總投資額及實際盈利目標的前提下,視市場變化可能對封裝產品在器件類別及其相關元件與應用產品等公司主營產品範圍內做適當調整。

國星光電表示,公司本次投資擴產,一方面基於公司整體戰略發展需要。公司在 LED 顯尤其是在小間距 LED 顯示的細分領域處於領先地位,同時在白光LED及家電顯示模組應用市場優勢明顯,公司定位全面領先的國際化LED企業,必須持續不斷的投入以維持和鞏固自身的品牌、地位、規模、技術。另一方面公司於2018年6月中美兩地同步全球發佈Mini LED新一代器件產品,公司在細分領域有基礎、有品牌、有技術儲備,急需在規模與新產品擴產步伐上勇立潮頭;同時投資擴產也符合公司為客戶提供更好服務的實際需要。公司擁有長期累積的品牌和品質優勢,目前部分產品市場訂單飽滿、產品供不應求,為鞏固規模的核心地位,迫切需要在生產規模化方面進一步提升緩解供需矛盾。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