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超5萬個LED燈具,GM已節省成本200萬美元

自2017年起,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簡稱「GM」)就開始在GE旗下Current的助力下,為其在美國範圍內的工廠更換LED照明系統。至今,GM已經安裝了超過5萬個結合了感測器與控制器的LED燈,旨在創造一個永不過時的數字天花板,改善GM的智慧基礎設施,增強可持續性。

(圖片來源:Flickr / Konstantin Nadejin)

憑藉出眾的經營效率,GM一直在可持續性上發揮著領導作用。2015年,GM的照明戰略委員會(Lighting Strategy Committee)開始專注於為大型生產中心改善照明品質。為此,Current為其展示了LED在可靠性與技術上是一個性價比高的選擇方案。

Current的客戶經理吉恩泰勒(Gene Taylor)在談到與GM的合作時表示,Current為LED的逐步發展建立了一個商業與技術業務典範。在選擇燈具前,GM需要考慮許多光照環境(從安裝到生產再到油漆),他們想要一種恰好符合不同區域要求的燈具。同時,鑒於數以萬計燈具都將同時點亮,所採用的燈具價格必須實惠。而Current在燈源的多次反覆運算中可以減少這些顧慮。

到目前為止,Current已出售5萬多個LED燈具給GM在北美的20多個工廠,並且將繼續提供LED燈具給GM的其餘工廠。預計最後一次安裝將在2020年前完成。

據悉,相較於老式螢光燈和氙氣燈,GM已實現每年節省逾200萬美元的成本。隨著項目安裝繼續進行,GM將能夠節省更多成本。(編譯:LEDinside Jani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
  • 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