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增資三子公司逾人民幣41億,執行總經理辭任

今日早間,木林森發佈了兩則公告,一則關於對子公司增資,另一則關於人事變動。

據公告顯示,木林森第三屆董事會第三十一次會議審議並通過了《關於公司向全資子公司增資的議案》,同意公司擬以自有資金向全資子公司中山市木林森電子有限公司進行增資,增資金額為人民幣179,500萬元,增資後中山市木林森電子有限公司的註冊資本從人民幣500萬元增至人民幣180,000萬元。

同時,公司擬向全資子公司吉安市木林森光電有限公司進行增資,增資金額為人民幣205,682.67萬元,增資後吉安市木林森光電有限公司的註冊資本從人民幣124,317.33萬元增至人民幣330,000萬元。

此外,公司擬向全資子公司中山市木林森光電有限公司進行增資,增資金額為人民幣28,000萬元,增資後中山市木林森光電有限公司的註冊資本從人民幣5,000萬元增至人民幣33,000萬元。三項增資共計413,182.67億元。

木林森表示,本次增資有利於全資子公司木林森電子、吉安木林森及木林森光電改善及調整資產結構,增強其自身運營能力,有助於推進其業務的進一步發展,符合公司經營發展戰略。本次增資的資金來源為木林森的自有資金,木林森電子、吉安木林森及木林森光電增資完成後,依然為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不會影響公司合併報表的範圍。本次增資後,木林森電子、吉安木林森及木林森光電的發展將依然受到市場前景及行業政策變化等客觀因素的影響。

同時,木林森另一則公告稱,公司董事會於近日收到公司執行總經理林紀良先生辭任公司高級管理人員的書面申請報告。

林紀良先生因工作重心調整為負責公司的海外業務,故申請辭去所任執行總經理一職。林紀良先生辭去執行總經理一職後仍將擔任公司海外子公司的重要職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