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稅上調推遲,Eaton與Acuity Brands再次暫停漲價

根據中國官方媒體消息顯示,2月25日,美國總統川普宣佈將推遲3月1日中國輸美產品關稅的計畫。

此後,據外媒報導,美國照明大廠伊頓(Eaton)以及Acuity Brands紛紛宣佈暫停漲價計畫。

Acuity Brands稱,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之前將上調關稅計畫延遲至2019年3月1日。由於產品投入成本上漲,包括高關稅產生的直接和間接衝擊,公司2月初宣佈上調產品價格將於2019年3月4日生效。

但是,鑒於特朗普政府宣佈推遲關稅上調計畫,公司將暫停3月份的價格上調計畫。先前已宣佈和執行的其他調升價錢仍完全有效,公司將相應地跟進相關流程。

Acuity Brands表示,行業發展進入了充滿活力且空前的時代。公司將繼續留意USTR的動態,並及時更新任何影響漲價計畫的變化。此後,若關稅上調執行,那麼公司關於漲價15%的計畫也將同時進行。

Eaton也宣佈將暫停原定於2019年3月1日漲價的計畫。

公司稱,漲價影響到關稅產品和非關稅產品,涵蓋了受金屬成本、商品、運費、物流等上漲,工資通脹以及通貨膨脹等多種因素影響的幾個重要產品類別。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Eaton將理清漲價調整和相關產品的價格調整時間表。(來源:Edison Report,編譯:LEDinside Jani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