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利智匯透露Mini LED進展,多款機型已小量供貨

作為新一代顯示技術,Mini LED與Micro LED是LED未來發展的重要領域,而Mini LED則是未來新一代顯示Micro LED的排頭兵。各大LED廠商紛紛佈局,並推出相應產品。

日前,鴻利智匯表示,作為國內封裝器件領軍企業,鴻利智匯除了持續做好LED白光、汽車照明等照明產品,在Mini LED領域也適時佈局。

經過一年多的研發,公司在巨量轉移技術、大尺寸面板上有大幅度突破,目前已跟轉移設備廠商達成戰略合作,實現150K/小時的小批量轉移能力,未來有望達到200-300K/小時。Mini LED背光產品單元板尺寸最大可達17 寸,最小應用的晶片尺寸可達3*6mil。

公司已與團隊合作,成立廣州市鴻利顯示電子有限公司,多款機型小批量供貨,大批量試樣,部分機型進入量產倒計時。Mini RGB 顯示系列產品也進入樣品測試階段,產品主要應用於VR、平板、電競筆電、TV、電腦顯示器、醫療顯示器、車載等領域。

圖片來源:鴻利智匯

此外,鴻利智匯透露,公司團隊核心研發成員曾就職于世界500強企業,擔任研發要職,精通顯示器件到模組再到整機的各種應用,且是Mini概念最早的部分提出者和參與者。基於團隊在顯示領域十幾年的工作積累,及對Mini顯示在未來發展領域的深刻認識與理解,鴻利智匯將持續提高在顯示領域的技術能力,努力躋身Mini LED一線供應商地位。(文:LEDinside James整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