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意,飛利浦舞台娛樂照明推出鉑金系列光源新品

昕諾飛8日宣佈,旗下飛利浦舞台娛樂照明在2019廣州(國際)演藝設備、智慧聲光產品技術展覽會(GETshow)上推出全新飛利浦鉑金Flex系列和飛利浦MSD鉑金系列25R兩款光源新品。

「多年來,飛利浦舞臺娛樂照明深耕中國特殊照明市場,致力於解鎖光的無限可能。」昕諾飛中國區OEM管道總經理李怡欣表示,「憑藉領先的照明技術和國內龐大的服務網路,飛利浦舞臺娛樂照明能滿足舞臺娛樂照明行業對於光源的特定需求,用高品質的照明提升舞臺效果、增強用戶體驗。」

圖片來源:昕諾飛

全新推出的飛利浦鉑金Flex系列光源和飛利浦MSD鉑金系列25R光源新品:

• 飛利浦鉑金Flex系列光源作為特光部門推出的長壽命系列產品,使用壽命最高可達6千小時,當燈具光閘關閉時將自動啟動節能模式,可獲得30%-45%的節能效果。而靈活的功率調整可為光束燈提供線性調光效果,優秀的顯色性則可產生更多色彩組合,呈現更精准的顏色。

• 飛利浦MSD鉑金系列25R光源是一款明亮緊湊的短弧光源,也是目前行業內功率亮度最高的鉑金系列產品。該產品使小型、靈活和超高效的燈具設計成為可能,為舞臺設計增添了更多創意和可能性。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