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供應Micro LED,Plessey與這家公司簽署供貨協議

日前,智慧眼鏡及AR技術和產品供應商Vuzix®公司和Plessey簽署獨家顯示裝置設計和長期供貨協議。該協定將促進下一代AR產品和解決方案的開發和生產,將Plessey的Micro LED光源技術與Vuzix在智慧眼鏡和基本光學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相結合。

Vuzix已經開發出一系列智慧眼鏡,並且推出Vuzix Blade智慧眼鏡,其外形跟普通眼鏡差不多,搭載一個可穿戴式的AR資訊顯示幕,可通過藍牙連接到iPhone或Android設備,並在使用者的周圍視圖上覆蓋位置感知的AR內容。使用者通過語音命令或觸摸控制台並流覽內容。該設備還可以進行語音和視頻通話。整個眼鏡重量低於3盎司(約85克),這個重量包括攝像頭、CPU、感測器和電池。

Plessey表示,其Micro LED解決方案將簡化現有智慧眼鏡的RGB光源的複雜光學系統及其附加的光學系統,將其替換為集成了微光學元件的單個自發光顯示器。

尺寸、重量和功率降低是AR可穿戴設備市場的三個關鍵的考慮因素。現有的光源系統一直到波導,都有相當大的損失,並且周圍的光學系統體積龐大且複雜,而Micro LED具有簡單的光學要求,通過將光源直接放置在波導前面可以實現更小的占地面積和最小的系統損耗。

Vuzix總裁兼首席執行官Paul Travers認為, Micro LED技術是Vuzix下一代智慧眼鏡將外形和功能與時尚感融為一體的關鍵部分。(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