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亨廷頓市安裝LED照明,節約總運營成本

據外媒報導,作為節能和技術升級計畫的一部分,美國亨廷頓市的城市設施正在進行多項改進。

據悉,該市已與霍尼韋爾公司(Honeywell)進入計畫的第三階段,在14座建築中安裝新的LED照明和HVAC系統。

此外,該市還與康卡斯特(Comcast)簽訂了非獨家特許經營協議,改善該市的視頻廣播系統。

霍尼韋爾(Honeywell)本月早些時候宣佈,它準備開始與該市15年節能合同的第三階段,這將節省約480萬美元的總運營成本。目前,公司正在該市的各個地點安裝LED照明技術和感應感測器,以自動控制照明。在市政廳也將進行HVAC系統改進和控制系統升級。

據估計,升級可節省每年大約112,000美元的能源和運營成本。

亨廷頓市市長Steve Williams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我們與霍尼韋爾合作進行的升級和改進將改善我們大部分建築的照明,並有助於降低全市的運營成本和能源消耗,我們感到鼓舞的是,項目第三階段的工作將再次節約預期的能源和運營成本。

此前,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涉及設施升級,包括照明改造、機械和控制改進、節水系統、交通信號改造和其他建築維修。(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