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照明控制行業品牌公司Multiload Controls易主

據外媒報導,照明控制行業中一個最獨特的品牌(英國Multiload Controls)本月已經易手,被控制公司TheisCraft收購。

Multiload Controls是豪華房屋和五星級酒店的一家定制供應商,其項目包括羅德板球場、溫布頓草地網球協會、倫敦康諾特酒店以及蘇格蘭城堡和眾多私人住宅等。

TheisCraft在一份聲明中表示,Multiload的產品組合補充了TheisCraft現有的產品系列,此次收購將使TheisCraft進一步發展與獨立市場和建築領域的關係。

Multiload Controls總經理Brian Cuthbertson表示,這對兩家公司來說都是一個非常激動人心的時刻。TheisCraft所擁有的市場、客戶和資源將使我們有機會滲透到我們以前從未進入過的行業。

TheisCraft是由Jon Theis創立,在過去幾年中曾多次與Multiload合作開展非DALI調光解決方案,尤其是建築專案。

TheisCraft表示,我們一直希望與Multiload建立更密切的關係,所以對於TheisCraft來說,這是一個完美的契合。

「收購完成後,它將照常營業,但我們現在希望,在我們前進的同時,在商業和技術上最大限度地利用每一個機會。」

據悉,Multiload最近推出的最重要的產品是恒流驅動器LEDrose LDR100。內部設計採用自行開發的演算法,實現從最大電流設置到零光輸出,無閃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