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米德維爾升級街道裝飾LED路燈,降低用電開支

據報導,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米德維爾,大約有300盞城市裝飾街燈會被升級為LED路燈,這將為該城市每年省下約1.1萬美元的電費。

據悉,上周市議會接受了阿勒格尼社區基金會(Community Foundation for the Alleghenies)的一項撥款,用於支付升級改造的費用。阿勒格尼是一家非營利性組織,總部位於約翰斯頓,負責管理將近700個的地區慈善基金。這筆撥款將提供17350美元用於購買LED燈泡和轉換設備,而市政府則會提供安裝新路燈所需的勞動力。

據市政官員Andy Walker介紹,這些新型LED燈泡會安裝在該市的裝飾性街燈中,比如說切徹斯特街(Chestnut Street)和鑽石公園(Diamond Park)的路燈。

(圖片來源:米德維爾市府官網 / 鑽石公園)

Walker表示,這項撥款並不為全城約1100盞所屬Penelec公司的路燈提供LED燈泡,但Penelec公司也已經慢慢開始升級這些路燈。據他透露,我們有一個完整的轉換清單,而且我們也一直在要求Penelec公司升級這些路燈。這是我們的一個目標。

據瞭解,該市用於路燈照明的費用從2014年的10.2萬美元激增至2017年的16.8萬美元,今年的預算為16萬美元。

Walker表示,目前正在進行的從傳統路燈換為LED路燈的工作能夠降低開支,但降低量並不會如期望的那麼高。他告訴市議會,市政府支付的電費由州公用事業委員會制定,且這項費用一直在增加。

「目前的LED照明和路燈電費已經大量減少了,」Walker表示,「當然還是會有一定的費用 - 但是已經減少非常多了。」(編譯:LEDinside Debbi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