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Mac硬體系統工程副總裁加入Plessey

日前,英國Plessey Semiconductors宣佈,Edward H. Frank博士加入其Micro LED顧問委員會,以加速推動其Micro LED技術。

圖片來源Plessey

此前,他曾擔任初創公司Cloud Parity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更早前,他曾擔任蘋果公司Macintosh硬體系統工程副總裁、博通公司研發部門副總裁以及Sun Microsystems的工程師。他目前是ADI公司和Marvell公司的董事會成員。

Plessey聯合首席執行官兼首席技術官Keith Strickland表示,他過去在開發和推出革命性解決方案方面的經驗是我們諮詢委員會的絕佳補充,他在大型和小型公司提供創新的矽和系統方面的專業知識非常寶貴。

Micro LED顯示幕具有亮度高、功耗超低、回應時間快、對比度高、色域寬、壽命長、環境穩定、解析度高、背板靈活、感測器集成等優點。其主要挑戰是製造複雜性和產量問題,Plessey正在解決所有這些問題。(編譯:LED網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