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溫室採用LED與高壓鈉燈混合照明系統,節能40%

日前,全球照明領導者昕諾飛(Signify)與AppHarvest合作,幫助後者在美國肯塔基州莫爾黑德的25公頃溫室中使用更少的資源提高效率並提高產量。AppHarvest將在其溫室中種植番茄和黃瓜,該溫室將於2020年下半年完工。

該溫室採用獨特的LED和高壓鈉(HPS)混合照明系統,使用的是飛利浦GreenPower LED頂光照明和Agrolux高壓鈉燈照明,可顯著降低能耗,同時在一年內提高產量。LED照明系統比傳統的溫室照明節能40%,同時散發的輻射熱量更少。在秋季和春季,LED照明將用於種植更多的產品。除LED外,高壓鈉(HPS)燈將在寒冷的月份使用,其熱量將有助於溫室保暖並減少天然氣的使用。

據悉,AppHarvest與領先的溫室投資公司Equilibrium合作。Dalsem Complete Greenhouse Projects將安裝這些LED燈,並監督溫室的建設。

昕諾飛農業照明首席執行官Bill Bien表示,我們對與AppHarvest和Equilibrium進行合作感到非常興奮“我們與合作夥伴一樣,致力於可持續園藝業務,我們期待能幫助他們提高生長可預測性、作物品質和產量,同時提高能源效率。

緊湊型LED頂燈可提供1,800μmol/s的高光輸出和高達3.0μmol/ J的效率,並幫助種植者有效優化作物生長、提高作物品質並降低運營成本。與1,000 W HPS燈具相比,飛利浦GreenPower LED緊湊型頂燈產生相同數量的光線,具有類似的光分佈,同時功耗降低40%,散發的熱量大大減少。這意味著可以幫助種植者更獨立地控制光和熱,為植物提供前所未有的高光照水準,對生長條件進行更多的調控。(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