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SiliconCore在Touch Taiwan 展示P0.8mm MiniLED共陰極顯示方案

SiliconCore, LED顯示技術的引領者以及共陰設計專利的發明者,將會在Touch Taiwan展出最新的高解析以及節能的0.8mm間距的MiniLED顯示器。

此最新的0.8mm LOTUS顯示器產品實際上已在今年2019美國奧蘭多的Infocomm第一次展出,是近五年來多項研發的綜合成果。在2000nits的亮度之下,此產品證明SiliconCore在技術面持續引領全球LED顯示技術,擁有市場最高亮度同時最節能的設計, 相較於類似的1mm 的LED顯示方案, 並在相同亮度之下,降低超過50%的功耗。

SiliconCore董事長 Eric Li 表示:

由於SiliconCore擁有優異的共陰極專利技術,有效解決目前顯示器市場上無法處理的散熱問題, ,與共陽極LED顯示方案相比降低達15度以上。 0.8mm的點間距LOTUS的顯示方案 ,可以達到2000nits的亮度, 其表面溫度平均小於攝氏45度。

LOTUS採用了SiliconCore特有的表面處理技術-LISA. 能夠完整保護MiniLED的結構,維持顏色的一致性,大量延長了使用壽命。這種處理技術能大幅提升防塵、防水性能與耐用度, 衍生出更多相關的運用,如觸控面板等。此產品在無縫拼接到144吋時,能達到4K的解析度, 非常適合運用在大型會議室,設計中心,企業大廳,家庭劇院,以及相關的視覺運用與控制室等等. 此技術研發與生產100%在台灣完成,今日能首次在Touch Taiwan展出, 是整個台灣團隊的榮耀。

利用獨家共陰專利設計的PWM恆流驅動晶片,LOTUS 在高行掃數設計下實現了16位元以上的灰階,並擁有HDR的畫質。 利用SiliconCore獨家的低灰處理技術(ZACH), 能夠做到低亮起灰不偏色, 讓暗處產生更多的細節. LOTUS 能夠提供兼顧低溫,高解析度,並有HDR高畫質的LED顯示方案方案. 參觀者歡迎親臨至J626崇越科技的攤位, 體驗共陰專利搭配MiniLED顯示方案的強大優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