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照明公司Fagerhult公布2Q19業績單,業績增

瑞典照明公司Fagerhult Group公佈了2019年第二季度的業績報告。

2019年二季度,公司淨銷售額為20.55億瑞典克朗,總體增長44.6%;稅後收益為1.748億瑞典克朗,同比增長4.9%;毛利率為11.3%;經營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為1.46億瑞典克朗。

按地區來劃分,公司在西歐及南歐實現營收8.65億元(折算後,下同),占比51%;北歐實現營收4.13億元,占比28%;英國及愛爾蘭實現營收2.02億元,占比14%;亞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區實現營收1.03億元,占比7%。

按產品細分,室內照明實現營收8.9266億元(折算後,下同),占比59.7%;零售照明實現營收2.23億元,占比19.2%;室外照明實現營收3.89億元,占比21.1%。

Fagerhult首席執行官Bodil Sonesson表示,儘管存在一些區域性挑戰,但我對本集團上半年的表現以及iGuzzini的業績符合預期感到滿意,為了實現我在第一季度所做的短中期業績改進,公司已經採取了一些降低成本的措施,並且預計會在H2中獲益。(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