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在美獲得對飛利浦電視永久禁售的專利判決

首爾半導體發布新聞稿稱,在美國德克薩斯州法院針對Fry's Electronics提起的專利訴訟中,獲得了對全球知名品牌飛利浦電視機和美國三大照明品牌之一Feit公司侵犯首爾半導體專利的產品的永久禁售令勝訴判決。

在本次訴訟中,首爾半導體堅決維護了提高LED光源效率性和可靠性等體現第二代LED技術的十九個專利。 目前,除飛利浦外的多家電視機、燈泡等照明產品使用了該技術。

此次訴訟專利為製造LED電視機及燈具時使用的共十九個核心技術。包括0.5W~3W級的中功率封裝(Mid-Power Package)、廣泛使用的「多波長絕緣反射器(Multi-Wavelength Insulation Reflector)」技術、在大屏顯示器上提高均勻度的 「背光透鏡技術(Back light Unit Lens Technology)」、在一般PCB組裝生產線上就可以無需封裝直接焊接LED晶片WICOP技術(Wafer Level Integrated Chip on PCB)、提高封裝耐久性的技術等。


(圖片來源:首爾半導體)

其中背光透鏡技術,不僅用於電視機、顯示器,還廣泛使用於平板照明燈,該技術能夠將LED光源均勻地照射在薄而寬的範圍,是首爾半導體獨有的技術。

首爾半導體近期在德國和美國勝訴的禁售物件產品為,大功率和中功率LED封裝產品、LED燈具、LED Filament燈具、LED電視機等中使用的高效率、高品質的第二代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