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亞德宣布與晶電合作之Mini/Micro LED合資公司成立

台灣LED晶片廠晶電與中國大陸廠商利亞德上週宣佈將成立合資公司,聯手建設Mini /MicroLED顯示專案基地,總投資10億元人民幣。而在上週五(27日)晚間,利亞德發佈消息更新了最新進展,該公司及其全資子公司利亞德光電集團系統集成有限公司將合計出資人民幣1.5億元與晶電的全資子公司元豐新科技及晶宇光電(廈門)有限公司,在無錫市梁溪區成立合資公司,首期註冊的資本為人民幣3億元。

利亞德宣布其合資公司的名稱為「利晶微電子技術有限公司」(正確名稱以工商註冊為准),利亞德及集成公司出資比例分別為39.1%和10.9%,而元豐新科技及晶宇光電(廈門)則合計占比50%。

利亞德將以人民幣11,730萬元現金認購合資公司11,730萬元註冊資本,集成公司將以人民幣3,270萬元現金認購合資公司3,270萬元註冊資本,公司及集成公司均以自籌和自有資金出資;元豐新科技及晶宇光電(廈門)將合計以人民幣15,000萬元現金認購合資公司15,000萬元註冊資本。

公告指出其合資公司經營範圍包括:Mini LED、POB、COB、COG、LED自發光線是模組等顯示技術及元件的生產與銷售,以及顯示管理系統與積體電路產品的生產與銷售。

合作的專案則主要為建設Mini LED和Micro LED顯示專案基地,共同推動Mini LED和Micro LED顯示技術在研發、生產和應用領域的發展,進一步滿足LED市場需求。包含Mini LED和Micro LED在中國大陸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等整條產業鏈。

專案主要研究Mini LED及Micro LED的巨量轉移及固晶技術、封裝技術、焊接材料技術,研製更小的獨立封裝體、COB產品、POB產品、COG產品,實現Mini LED和Micro LED顯示相關產品的產業化。(LEDinside整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