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旗下植物照明公司Fluence欲擴大EMEA業務

據外媒報導,歐司朗旗下植物照明公司Fluence Bioengineering近來宣佈了一系列合作夥伴關係,將幫助其在歐洲、中東和非洲(EMEA)建立業務。Fluence將與在德國帕彭堡(Papenburg)外的種植者開展業務合作,這樣既獲得新客戶,又在整個EMEA地區產生潛在影響。

儘管歐司朗的定位是全球性業務,但Fluence的重點更多地集中在北美,尤其是大麻業務上。但是公司始終還為蔬菜和其他栽培品種設計提供照明燈具。此外,公司還積極擴大到北美大陸以外的地區。


(圖片來源:Fluence by Osram)

在德國地區,Fluence與系統集成商Elektro Evers合作銷售並安裝其園藝系統。 Elektro Evers董事總經理NorbertBroring表示說,“我們很高興與Fluence合作,並為帕彭堡的種植者帶來深層園藝照明專業知識”,“作為德國照明創新者Osram的子公司,我們知道我們找到了合適的合作夥伴。我們共同的先進解決方案將使客戶能夠在最佳條件下種植植物,同時減輕能源需求。”

Fluence與代表49個家庭農場的食品合作社Gartenbauzetrale的合作取得了成功。 100公頃的農場常年生產蔬菜和草藥。

同時,Fluence希望用其在帕彭堡的成功來擴展其歐洲、中東和非洲(EMEA)業務。Fluence負責歐洲、中東和非洲業務的總經理Timo Bongartz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帕彭堡完整生態系統的一部分,使種植者能夠在極端競爭的環境中獲得成功,通過我們的園藝照明解決方案,它們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產生更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大量的能源。我們很高興通過在該地區的持續合作來培養這些合作夥伴關係。」

Fluence Bioengineering在2018年被歐司朗收購,其主要業務包括開發及銷售用於蔬菜和藥用植物種植的照明產品,其中基於歐司朗LED晶片的LED植物照明系統具有廣泛的應用價值,尤其適合用於在城市地區發展垂直農業。該收購擴大了歐司朗的植物照明產品組合。(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