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諾飛、DLC、Heliospectra等植物照明最新動態

作為LED細分市場之一,植物照明同樣具有很大的發展潛力,是相關廠商在尋求突破和增加利潤增長點的選擇之一,而此次疫情的爆發,糧食供應與安全問題將受到更多關注,這也一定程度推動了植物照明產業的發展。

例如,4月份報導顯示,疫情造成供應鏈斷鏈危機,英國的水耕種植商與系統供應商LettUs Grow為此加快其垂直農場擴產的步伐,以期緩解潛在的短缺問題,助力抗擊疫情。此外,北美園藝專家CubicFarm也提到疫情帶來的相關食物供應危機,該公司最近獲得了2530萬元的投資,將用於優化作物生長。

北美園藝專家CubicFarm獲2530萬元投資,助力抗疫

北美園藝專家CubicFarm Systems Corp(CubicFarm)宣佈已從Ospraie Ag Science獲得500萬加幣的風險投資,將用於繼續發展其自動控制環境系統,以優化作物生長。預計在月中完成融資後,Ospraie將持有CubicFarms 18.7%的股權。

據瞭解,CubicFarms擁有兩種特殊的園藝應用,主要向室內空間和種植綠葉蔬菜的垂直農場銷售CubicFarm System技術平台。同時,CubicFarms還擁有HydroGreen System技術平台,能優化聚焦畜牧業飼料的種植產量。

據悉,這是Ospraie在過去幾個月裡進行的第二筆大型投資。3月報導顯示,這家以園藝為中心的投資者向Freight Farms提供了1500萬美元的資金。Freight Farms是一家美國垂直農場總承包商,主要在集裝箱中種植有機蔬菜,創造高效、環境友好型城市農業系統。

值得注意的是,CubicFarms指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爆發暴露了供應鏈的脆弱性,例如勞動力短缺、包裝和運輸領域中斷以及國內外市場不確定性增加。由此可見,受本次疫情影響,不少垂直農場相關廠商已加快發展腳步,期望可以助力緩解因疫情導致的食物短缺壓力。

此外,近日,國際上有關植物照明的動態不少,如DLC正在推進新的園藝照明規範、昕諾飛開展跨界合作、Heliospectra的植物照明LED解決方案再獲訂單,LEDinside匯總如下:

DLC正在推進新的園藝照明規範

據外媒報導,DLC (DesignLights Consortium)正在推進新的園藝照明規範,相比第一個版本,新規範要求園藝照明廠商將園藝相關功效門檻提高10.5%。據悉,DLC於2019年初發表了第一個版本的園藝照明規範並公佈首批滿足性能要求的產品。

《基於LED的園藝照明技術規範2.0》主要轉向使用以園藝為中心作為衡量指標,而不再將以人為中心作為強制提高產品功效的衡量指標。DLC表示,V2.0更加符合美國農業和生物工程師學會ANSI/ASABE S640標準制定的定義。同時,符合標準的產品必須通過ANSI/UL 8800安全標準認證。

昕諾飛與俄羅斯創新農業公司RIAT合作

4月底,昕諾飛宣佈與俄羅斯創新農業公司RIAT達成合作關係,RIAI將採用飛利浦GreenPower LED生長燈在無日光的垂直農場中種植番茄和黃瓜。


圖片來源:Signify

RIAT的室內農場位於俄羅斯伊凡諾沃市的中心,作物收成後一小時內就可將番茄、黃瓜和19中綠色作物分發到RIAT自己的商店。該公司擁有折疊長莖的特殊工藝,因此在室內可種植3.5公尺高的作物。

RIAT挑選了不同款飛利浦GreenPower LED toplighting和interlighting燈具的組合,以盡可能類比自然日光。飛利浦LED生長燈將紅藍色與白色和其他顏色結合起來,創造出接近自然日光的照明條件。另外,與傳統溫室一樣,RIAT還利用大黃蜂進行授粉。

RIAT表示,昕諾飛的照明系統説明農場收穫高品質產品,99%的作物已售出。採用這些生長燈,公司還能實現穩定性最大化以及18g/mol的光輸出。目前,配備LED生長燈的區域共有3800平方米,RIAT將推出700平方米的新區域,用LED照明培植生菜。

Heliospectra的LED照明解決方案再獲訂單

近日,園藝照明技術供應商Heliospectra宣佈收到美國Turner Construction的溫室專案訂單,產品將於5月份發貨。

Turner Construction是美國最大的建築公司之一,為全美各種商業規模溫室專案提供設計、建造和安裝服務。

本次訂單產品是Heliospectra ELIXIA 600W LED燈,將支援作物在不同環境下生長,以保證作物品質。採用這款光譜完全可調的LED燈和控制方案,種植商將能夠在溫室裡補充自然日光。(文:LEDinside Jani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