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註冊新商標,正式進軍LED電影顯示器市場

據韓媒報導,LG正在進軍LED電影屏市場,將與三星展開競爭。

四月份消息顯示,LG已於2020年3月31日為其LED電影顯示螢幕註冊了商標,準備開展相關業務,並計畫為電影院推出使用該商標的LED顯示屏。

LG原本計畫在2020年美國電影器材展(CinemaCon 2020)上推出其用於電影院的LED產品。然而,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影響,CinemaCon 2020已取消。但是,LG已在韓國安裝了幾套超大的LED顯示屏。


(圖片來源:LG)

LED電影屏對於顯示器廠商來說是一個細分利基市場,相關廠商紛紛搶進該市場以提高顯示幕市占率。其中,三星的Onyx LED電影屏已在全球不少地方落地,LG也已開始加入佈局陣營。

除了三星和LG以外,SONY同樣在開發應用於影院的LED顯示屏,另外中國廠商利亞德、洲明科技及奧拓電子也正在加快步伐佈局並大力拓展LED電影屏市場。

據LEDinside分析,LED電視牆(video wall)有巨大的潛力,應用範圍廣泛。但是,目前由於疫情原因,舞臺租賃、電影院、酒店會議室及零售商店等需求均受到嚴重衝擊,相關訂單也相應延緩或減少。

但值得注意的是,各地政府可能在今年推出增加公共基礎設施支出等各種經濟激勵政策,LED電視牆(包括戶外顯示屏)的市場需求或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再次提速。(LEDinside Janice編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