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通量翻倍!LumiLeds 攜手 NASA 相關企業開發人因照明產品

外媒 10 日報導,LumiLeds 新型 LUXEON LED 搭載了人因照明創新公司(Biological Innovations and Optimization Systems,LLC (BIOS))的 SkyBlue Circadian 晝夜節律技術,解決了人因照明技術的難點。

報導顯示,LumiLeds 與 BIOS 合作開發出新的 SkyBlue LED,產品性能翻一倍。SkyBlue LED 是一款中功率的 3030 LED 產品,極大地降低了燈具廠商面臨的開發障礙,並解決了一個關鍵難點。未來,LumiLeds 將向市場推出更好、更健康的照明解決方案。

BIOS 是從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剝離出來的企業,整合了多年的生物學專業知識以及最初開發用於國際太空站的技術,專注於發展人因照明和植物照明市場。

在人因照明領域,BIOS 採用源於 NASA 的科學技術開發了與人眼非視覺感光器有關的 SkyBlue Circadian 晝夜節律技術。

LumiLeds 研發人員設計了這款新的 LUXEON LED,結合 BIOS 專有的 SkyBlue Circadian 晝夜節律技術。白天,SkyBlue 能夠增強人的生理節律調節能力,提高警惕性和注意力,改善情緒。夜間,SkyBlue 能創造一個更加溫暖的氛圍,促進自然褪黑激素產生,改善夜間睡眠品質。

LumiLeds 表示,透過與 BIOS 合作,公司能為人因照明生態系統提供設計、螢光粉、製造和解決方案專業知識。目前,3030 封裝產品的光通量提高了一倍,系統性能從 110 流明每瓦提升至 160 流明每瓦。

LumiLeds 稱,人因照明市場正在不斷擴大,未來產品將更加豐富,消費者將有更多選擇。同時,終端用戶成本將逐步降低,生產效率提高,產品也將更好地改善用戶的生理、心理和情緒健康水平,進而改善睡眠品質。

(作者:LEDinside Janice;首圖來源:BIO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